“E”路领航,红旗E-HS9荣获中国智慧汽车年度大奖-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24 18:00:19
来源:新华网

“E”路领航,红旗E-HS9荣获中国智慧汽车年度大奖

字体:

  日前,2023中国汽车产业高峰论坛暨第四届中国智慧汽车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成功举办,红旗E-HS9在中大型电动车领域获奖。

  本次活动,由中国主流汽车新媒体联盟主办,汽车通讯社、车壹圈承办,可谓汽车行业的盛会。活动期间,表彰了在智能电动汽车领域内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优秀的产品,在本次颁奖中,红旗E-HS9一举斩获“极智纯电大型SUV”的奖项。

  作为中国品牌“全尺寸纯电 SUV”先驱,红旗E-HS9以出色的智能网联体验,和超越同级汽车的ADSA(自动辅助驾驶)能力,是可以与欧美大型豪华车媲美的“电动国车之光”,对红旗品牌乃至中国汽车品牌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E”以贯之,成绩斐然

  除了获得中国智慧汽车大奖的肯定之外,红旗新能秉承经典,驾驭未来,其在售车型E-HS9和E-QM5凭借卓越产品表现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据悉,2023年一季度,红旗新能源取得了开门红,销量同比增长660%。为何能实现这一骄人成绩?从红旗新能源的营销举措中可找到答案。

  可“圈”可点,交口“荐”誉

  高端突围,圈层互动。红旗E-HS9以豪华舒适、智能科技为基调,全方位展示优越品质。外观方面采用红旗家族式设计理念打造的车身,极佳地融合了传统与科技,配合超越同级车的魁梧身材。威仪豪华的外观,满足日常出行需求的同时彰显用户出行个性。

  在营销方面,针对E-HS9持续增长的态势以及其高端用车特点,深入用户开展圈层营销。推出系列深度体验活动,补强了终端试驾车和专属销售顾问的配备和培训,联合铁粉共创粉丝活动,强化品牌互动和产品认知;围绕“公共领域车辆全面电动化”要求,构建了标准化市场开发模式,提供多维度解决方案,这些措施都成为红旗新能源销量上扬提供了有力保障。

  极致体验,特色推荐。红旗E-QM5车内空间充足,可实现舒享驾乘。后排越级乘坐空间,通过C级轿车的车身尺寸,加以纯电动平台布局的产品特征,打造后排越级乘坐空间,前后座椅中心距1100mm,比肩D级百万元豪华轿车,为乘客提供宽敞随心乘坐空间。

  在营销方面,针对E-QM5面向出行市场特点,联合红旗伙伴、出行公司、金融资方等举办了20场推荐会,为持车公司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此外,深化“旗E春城 绿动吉林”车电分离模式复制推广,协同政府、企业、换电站、电池银行等生态参与方合作共赢。

  擎旗勇进,续写新篇

  未来,红旗新能源还会持续将特色推介活动打造成品牌IP,将在二季度举办红旗E-QM5三十场推荐会、红旗E-HS9十场圈层活动,为红旗新能源产品开拓市场、强效引流及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擂鼓助力。提质量、促销量、扩声量,红旗新能源正以新姿态迎来新发展,用新笔触书写新篇章!

【纠错】 【责任编辑:刘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