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逐梦·青春丨声在中国·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投稿参赛指南-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24 13:12:38
来源:新华网

“2023逐梦·青春丨声在中国·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投稿参赛指南

字体:

  Step1.进行报名

  进入活动专区页面点击【活动报名】按钮填写报名表进行报名。

  专区进入方式1

  点击活动专区链接(手机QQ链接打开最佳):声在中国·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

  专区进入方式2

  QQ小世界内搜索“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即可搜索到活动页面。

  专区进入方式3

  使用手机QQ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活动页面。

  Step2.活动投稿

  海选赛程阶段

  2023年3月24日-6月8日期间,在QQ小世界平台上传个人作品,上传个人作品时需要为作品添加 #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 标签与对应赛区 #XX赛区 标签,才算投稿成功。如:投稿作品《七里香》#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 #广州赛区。

  注意:单个作品只能带一个赛区标签进行参赛,如果参赛人添加了多个赛区标签,平台默认取第一个赛区标签进行作品展示与统计。

  线上突围赛赛程阶段

  7月22日-8月6日期间录制全新作品并投稿上传,上传个人作品时需要为作品添加 #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 标签与对应赛区 #突围赛区 标签,才算投稿成功。如:投稿作品《七里香》#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 #突围赛区

  Step3.进行投票

  你的投票数将决定是否能晋级下一轮比赛,分享活动页面让你的亲友进行投票吧!在活动页面可以搜索投稿账号的QQ号定位到对应的投稿作品,或者点进对应赛区寻找投稿作品。

  注意:作品票数等于作品点赞数,在活动页面外给作品点赞也可计入投票数,最终作品投票数以活动页面数据为准。

  海选赛程阶段

  投票时间随投稿时间同步开启,2023年3月24日-6月8日期间,每个账号只能给单个作品投票一次,投票作品数不限。每个城市赛区线上赛区最终投票数前四强的选手晋级城市赛。如有发现恶意刷票等行为,主办方有权取消选手参赛资格。

  线上突围赛赛程阶段

  2023年7月22日-8月6日同步开启突围赛投票,每账号只能给单个作品投票一次,投票作品数不限。突围赛区最终投票数前十强的选手突围晋级全国半决赛。如有发现恶意刷票等行为,主办方有权取消选手参赛资格。

  联系主办方

  赛事QQ群:783135967

【纠错】 【责任编辑:刘牧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