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来德清 为爱接龙-新华网
2024 02/02 10:36:29
来源:新华社

新年来德清 为爱接龙

字体:

  花灯巡游、冬味市集、为爱打卡……春节来临之际,在浙江德清举行了一个个地方特色浓郁的寻年味、拾年俗“为爱接龙”活动。

  团圆之际,亲人、爱人、友人,来德清来一场惬意放松的幸福游,用心感受幸福的具象化。

  2024莫干山年俗文化节26日在莫干山镇庾村广场开幕,以“寻味莫干 为爱接龙”为主题,通过循年·喜相逢、询物·赠信物、巡游·集桃花、寻爱·悦容颜四个活动篇章,呈现山间的年俗、年味、年货、年趣和新中式浪漫,为游客带来沉浸式新年体验。

  据了解,本次莫干山年俗文化节活动一直延续到春节后。在这期间,莫干冬味市集、趣味集章打卡、沉浸式快闪、新年文艺展览、村落文化活动、年味特色活动等十余个精彩活动,将在各村、各民宿内开展,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

  除此之外,奇幻谷新春灯会、乾元古城灯会、天际森谷大马戏、莫干溪谷铁水金花等精彩纷呈的活动也将呈现在游客面前。

  监制:马宝军 王璐

  统筹:韩军

  编辑:周欣

  新媒体编辑:陈睿 黄传莉

  鸣谢:德清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纠错】 【责任编辑: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