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封丘:以花为媒,招才引智-新华网
2024 04/09 16:42:09
来源:新华网

河南封丘:以花为媒,招才引智

字体:

  日前,河南省封丘县在陈桥湿地公园举办“招才引智”新乡市高校毕业生专场“路演”推介会。

  推介会上,来自河南师范大学、新乡医学院、河南科技学院、新乡学院、河南工学院、新乡工程学院等6所高校毕业生200余人和新乡富元食品有限公司、河南速轮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河南洋荣服饰有限公司等封丘县12家优质企业应邀参加。

封丘县在陈桥湿地公园举办“招才引智”新乡市高校毕业生专场“路演”推介会。

  此次招聘岗位涵盖企业管理、机械设计、数控机床、服装设计、财务会计、电气自动化、食品检测检验、电商、销售等230余个。此次推介会恰逢封丘第八届油菜花生态旅游节,现场还特设了就业服务专区和绿色旅游通道,邀请人社部门业务骨干就政策咨询、简历诊断、生涯规划进行指导服务。据了解,当天有160余名高校学生与企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与会大学生现场咨询心仪企业。

  近年来,为了助力企业发展,封丘县“四重保障”为人才引进夯实基础,实行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最高给予个人奖励300万元,项目启动资金200万元,创新平台载体建设支持50万元,购房补贴最高支持30万元,实施医疗服务、住房、子女入学等政策保障。目前,该县中小企业孵化基地、开发区企业孵化中心等办公、厂房应有尽有。通过成立专班、启动“二马”办公机制等,明确专人为企业和优秀人才跟踪“代办”各项事务。

  下一步,封丘县将加大招才引智工作力度,不断探索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建设,让高校毕业生与封丘结缘、与企业结伴,为封丘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力量。(张志超 杨智慧)

【纠错】 【责任编辑:韩怡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