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通科技汤敬华:资本赋能产业共赢-新华网
2024 04/12 15:50:05
来源:新华网

声通科技汤敬华:资本赋能产业共赢

字体:

  近日,民银国际长三角资本市场论坛在上海举行。本次论坛由民银国际主办,中国民生银行上海分行协办,汇聚了近两百家民生银行战略客户。

  论坛围绕科技金融,以“科技创新、扬帆远航”为主题,结合中外经济形势热点、长三角地区金融产业融合发展、先进制造提质增效、人工智能赋能百业等内容,探讨资本市场如何创新、开放、合作,为长三角的科技创新发展和互联互通贡献金融智慧。

  民银国际首席执行官李宝臣在开场致辞中表示,民银国际将发挥总部地理优势,加快构建广渠道、多层次、全覆盖、可持续的科创金融服务,强化“科技-产业-金融”良性循环与互动,助力长三角经济高质量发展。

  香港交易所中国区上市发行服务部主管韩颖姣带来“拥抱创新科技,香港助力科创企业”的主题发言。国家重大人才计划专家孙智江博士发表了“集成电路周期性发展的内在动力”的演讲。演讲嘉宾从不同的角度和层面,深入剖析了当前科创企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引发了与会者的热烈讨论。

  圆桌论坛环节,参与嘉宾围绕“资本如何赋能先进制造与AI科技产业”展开深入探讨,并结合各自领域专业实践分享前瞻性观点。

  上海声通技术集团及声通科技公司董事长汤敬华分享了公司与资本市场对接过程中的经验。汤敬华认为,资本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不容忽视。资本的加持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不仅提升了市场认可度和客户信任度,还为公司未来的战略布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公司希望借助不同融资平台实现更好的发展,吸引更多的专业投资者和大众的目光,促成更多可持续的战略合作,为拓展海外市场奠定坚实基础。”汤敬华说,声通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用户体验,助力更多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继续秉承创新精神,不断拓展业务领域。

【纠错】 【责任编辑: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