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文采会和中国文化馆年会工作推进会召开-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0/19 16:15:03
来源:新华网

2021年全国文采会和中国文化馆年会工作推进会召开

字体:

10月18日,2021年全国文采会和中国文化馆年会工作推进会在湖南省文化馆召开。

推进会现场

湖南省文化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全馆上下将齐心协力、各负其责,以问题为导向解决工作中的难点。本次全国文采会和中国文化馆年会活动组委会下设的活动组、接待组、宣传组、安保组、财务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组目前具体工作进度和下步工作计划。

湖南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尚斌在聆听汇报后就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各责任单位和人员能齐心协力做好全国文采会和中国文化馆年会工作,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新格局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进会现场

2021年中国文化馆年会以“文化馆,人民群众的终身美育学校”为主题,旨在彰显文化馆在促进全民艺术普及中的重要作用,交流展示近年来文化馆事业发展成就;聚焦“十四五”,推动文化馆业界沟通和互动,提升文化馆理论建设的学术性和专业性水平。

【纠错】 【责任编辑:常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