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正定:古城赏非遗 年味分外浓-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28 08:51:10
来源:新华网

河北正定:古城赏非遗 年味分外浓

字体:

1月27日,在河北省正定古城荣国府景区宁荣街,民间艺人进行战鼓表演。新华社发(梁子栋摄)

春节临近,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组织开展多彩非遗迎新春文化演出活动,当地民间艺人带来舞龙、战鼓、跑竹马、踩高跷等非遗表演,喜迎即将到来的虎年春节。

1月27日,在河北省正定古城荣国府景区宁荣街,民间艺人进行舞龙表演。新华社发(张晓峰摄)

1月27日,在河北省正定古城荣国府景区宁荣街,民间艺人进行战鼓表演。  新华社发(张晓峰摄)

1月27日,在河北省正定古城荣国府景区宁荣街,民间艺人进行踩高跷表演。新华社发(张晓峰摄)

1月27日,在河北省正定古城荣国府景区宁荣街,民间艺人进行跑竹马表演。新华社发(张晓峰摄)

1月27日,在河北省正定古城荣国府景区宁荣街,民间艺人进行踩高跷表演。新华社发(梁子栋摄)

1月27日,在河北省正定古城荣国府景区宁荣街,民间艺人进行舞龙表演。新华社发(梁子栋摄)

【纠错】 【责任编辑:谭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