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剧晋京展演周将举办-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2/14 09:09:05
来源:人民日报

豫剧晋京展演周将举办

字体:

  本报北京2月13日电 (记者王瑨)“大戏看北京——豫剧晋京展演周”将于3月16日至19日亮相北京梅兰芳大剧院。此次展演周由北京梅兰芳大剧院、河南省戏剧家协会等机构主办,由河南豫剧院二团、西安市豫剧团联合演出。

  展演周期间,豫剧大戏《清风亭上》《程婴救孤》等将精彩上演。其中不仅有中国梅花奖获得者徐俊霞、李鹏飞、李利军等主演的豫剧大戏《三上轿》和《黄金婵》,还有戏曲名家献唱的《春满梨园——戏曲名家名段演唱会》。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李树建表示:“在北京连续三年举行展演月活动,走进各大高校进行展演,同时组织河南民营剧团、稀有剧种展演,将不断扩大豫剧的影响力和观众数量,培育起更多年轻观众。”

《 人民日报 》( 2023年02月14日   第 13 版)

【纠错】 【责任编辑:谭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