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嵊泗文旅品牌推介会亮相芜湖-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14 14:25:41
来源:新华网

2023中国嵊泗文旅品牌推介会亮相芜湖

字体:

  近日,由嵊泗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好久不见,嵊泗想念”2023中国嵊泗文旅品牌推介会在安徽芜湖古城谯楼广场圆满举行。推介会通过嵊泗文旅整体推介、渔歌表演、跳岛新玩法介绍、嵊泗渔味分享、嗨-游岛宿等内容板块,打造多元文旅品牌盛宴,全面展示嵊泗列岛的文旅魅力。这是嵊泗文旅继走进江苏南京、苏州、无锡后,正式联动安徽市场,携手芜湖与离岛嵊泗的百余家旅游企业、民宿协会等代表,共谋文旅发展新篇章。

  推介会现场打造嵊泗海岛旅行沉浸式体验,带领嘉宾感受“离岛·微城·慢生活”的魅力。“好久不见 嵊泗想念”集合嵊泗海岛、海鲜美食、非遗文创等多个特色场景,一一展示海洋文化海岛度假玩乐的新玩法新体验。了解一座城,首先从这座城市的美食开始!本次主办方更是将嵊泗的海鲜烹饪搬到了现场,现场嘉宾可以亲口品尝新鲜地道的嵊泗东海顶鲜,未入嵊泗,先品其味,用嵊泗渔味触动芜湖市民的味蕾。

  推介会现场,嵊泗文旅发布一系列优惠政策,对普通团队、疗休养团队在景区、住宿、交通等多方面均给予多重优惠,更重要的是,推介会上还向广大芜湖市民发布了一项重磅政策,今年上半年,嵊泗县所有景区对芜湖游客免费开放,引客入嵊,诚意满满。同时会上还举行了嵊泗县旅行社协会和芜湖联众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芜湖市自驾游协会三方战略签约仪式,为今后嵊泗旅游在芜湖市场的拓展奠定了基础。

  最后,嵊泗县委领导、嵊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芜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同程旅行的相关领导共同上台启动了“中国嵊泗(芜湖)文旅品牌推广季活动暨同程旅行芜湖-嵊泗春季首发班启动仪式”,标志着嵊泗县抢抓安徽旅游市场机遇,聚焦安徽优质客源,促进疫后文旅市场消费强势复苏的嵊泗渔歌已经唱响。

  随着文旅消费市场的迅速恢复,华东消费市场正成为文旅重生消费的燃点。嵊泗此次推介会以“文旅+产品+活动”为核心,通过“打开海岛旅行新魔方+全网预热+创新发布+全媒体推广”模式,强化与客源地的联动性,强力推广嵊泗海岛美景、海鲜美食、离岛美宿等IP,把嵊泗海岛旅行传达到广大客群,形成对华东市场的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营销覆盖,激活嵊泗海岛旅行度假新的热潮。

【纠错】 【责任编辑:刘兰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