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文物活起来】国宝有灵·文物日历丨2023国际博物馆日特辑 -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18 15:37:53
来源:新华网

【让文物活起来】国宝有灵·文物日历丨2023国际博物馆日特辑

字体:

  5月18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博物馆日。2023年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是“博物馆、可持续性与美好生活”。新华网文化频道特推出《国宝有灵•文物日历丨2023国际博物馆日特辑》,借由三张精美的海报,带您走进国宝文物的世界,并从中“感受”古代中国人营造的美好生活,体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丰厚底蕴。

  “国宝有灵”文化IP由新华网文化频道原创推出。其中,《国宝有灵•文物日历》以周历海报的形式进行呈现,旨在“让文物活起来”,展现各大博物馆中的藏品国宝的文化魅力,引导读者感受华夏文明特有的内在精神和核心价值,全面传承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延伸阅读:

《国宝有灵·文物日历》大型融媒体专题

【纠错】 【责任编辑:刘兰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