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书·书卷里的中国”读书演讲走进铁岭-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9/21 14:32:15
来源:新华网

“帆书·书卷里的中国”读书演讲走进铁岭

字体:

  近日,“帆书·书卷里的中国”首站在运城落下帷幕。9月23日,“帆书·书卷里的中国”全国线下读书演讲即将走进铁岭银州。

  “帆书·书卷里的中国”全国线下读书演讲“书卷里的铁岭”将在银冈书院举行,本次活动以“致敬阅读悦快乐”为题,特邀帆书APP(原樊登读书)创始人、首席内容官樊登,非凡精读馆主讲人、北京积水潭医院神经外科医生金铂,与现场书友分享人文经典、亲子教育等内容。除线下读书演讲,帆书将筹备一场文化对谈直播,邀请铁岭市政协副主席、铁岭市文旅广电局局长王峰与中国辽金文学研究会理事、铁岭历史学会会长于景頫加入樊登直播间。

  今年,帆书App发起“书卷里的中国”全国线下巡讲活动,邀请名人大咖齐聚一堂,聚焦经典文学,弘扬地方文化,讲好中国故事。未来三年,“帆书·书卷里的中国”将继续走进全国不同城市,汇聚更多领域的专业讲书人,精心呈现更多元的内容,不断革新阅读形态,努力提升书友的阅读体验。

  创新融合“文旅+阅读”场景已不是帆书的第一次尝试。早在今年五月,“城市在阅读”系列文化型演讲便以经典好书为引,将新知启发带到武汉,助力武汉提升城市文化影响力。

  在阅读推广这条道路上,帆书将继续发扬阅读服务企业的责任与使命,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全民阅读事业中,让越来越多的人与阅读发生链接,在阅读中获得心灵疗愈与个人成长。

【纠错】 【责任编辑:刘兰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