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上海”全球创意设计征集海外推广在丹麦开启-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11/13 09:07:05
来源:新华网

“我心中的上海”全球创意设计征集海外推广在丹麦开启

字体:

  新华社哥本哈根11月11日电(记者林晶)“我心中的上海”(SHANGHAI IN MY MIND)全球创意设计征集北欧站启动仪式暨“魅力上海”城市形象推广活动10日在丹麦哥本哈根中国文化中心举办。

  “我心中的上海”全球创意设计征集8日在上海正式启动,丹麦是其海外推广的首站,将展示和赠阅9位中外设计师和创意人士的先期创作,计划推出15套上海城市印象艺术海报,持续吸引全球设计师和创意人士在国际语境下描绘各自心中的上海。

  此次活动由中国驻丹麦大使馆和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支持,哥本哈根中国文化中心和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联合主办。丹麦文化创意机构人士、当地艺术院校师生及媒体代表等70余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推广活动甄选反映上海新貌的照片,让喜爱上海的国际友人透过不同视角去感受、理解和畅想上海。活动现场,小笼包等风味小吃更让来宾们一秒穿越到上海的弄堂里,品味当地风情。

  丹麦前外交大臣科弗德致辞说,上海是深度连接全球的国际大都市,拥有强大的创新能力和丰富的文化。希望丹麦与中国共创更多艺术交流机遇,为艺术爱好者们提供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

【纠错】 【责任编辑:常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