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家言恭达自撰联墨贺新春 为新华文化题字-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2/06 11:06:57
来源:新华网

书法家言恭达自撰联墨贺新春 为新华文化题字

字体:

近日,著名书法家、文化学者言恭达为庆贺龙年春节,撰写新春对联一幅,向广大书友、网友拜年。

言恭达自撰新春对联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言恭达还为新华网文化频道题写了“新华文化”四个大字,以表示对新华网文化频道多年来深耕文化艺术领域、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感谢与鼓励。

言恭达给新华网文化频道的题字

新华网文化频道自成立伊始,即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依托新华网强大的网络传播优势,深入文化艺术行业的各个领域,凭借全面的视角、权威的渠道,提供第一手的文化资讯,全方位解读当前的文化政策与社会热点文化现象,体现文化自信,鼓励文化创新,力争打造业内第一流的文化信息服务平台,深受广大文化名家与文化从业者的认可与信赖。

言恭达

作者简介

言恭达,1948年生,江苏常熟人,受业于著名书画大家沙曼翁、宋文治先生。历任清华大学特聘教授,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兼职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一级美术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第十一、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第五、六届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国家画院院务委员,全国教育书画协会名誉会长兼全国高等书法教育分会会长。东南大学中国书法研究院院长,北京语言大学艺术学院名誉院长,中国文字博物馆、中国青铜器博物院顾问。 

【纠错】 【责任编辑:伊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