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逢·茅台1935”之旅首场活动在贵阳开启-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24 14:23:36
来源:新华网

“喜逢·茅台1935”之旅首场活动在贵阳开启

字体:

  6月23日,首场“喜逢·茅台1935”之旅在贵阳市修文县开启。活动上,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茅台王子·明亮少年”全国项目管委会代表全体茅台王子酒经销商再次向贵州希望工程升级版捐赠2330万元。

  在活动中,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茅台王子·明亮少年”全国项目管委会获颁“贵州希望工程升级版特别贡献奖”奖牌。

  拳拳酱香温情,与公益底色“喜逢”

  贵州平塘县、松桃县、都匀县等地的小朋友有机会走出大山来到省会城市贵阳,看到凝集智慧的科技馆、了解贵州历史的博物馆……这一切都得益于“茅台王子·明亮少年”壮苗计划。

  据悉,2019年启动的“茅台王子·明亮少年”公益活动,是由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倡议发起,茅台王子酒经销商自发自愿向青基会捐款的公益项目。三年来,共募集爱心资金4213.97万元,帮助实施希望工程陪伴行动,推出“爱眼计划”,与河北、江西团组织联手开展了主宾省项目,为湖北、河南、遵义等地抗疫救灾提供了真情支持。2021年10月15日,贵州希望工程升级版正式扬帆起航,“茅台王子·明亮少年”壮苗计划应运而生,截至目前,该计划累计帮助1046名乡村孩子走出大山。

  茅台1935,与美好生活“喜逢”

  茅台1935自今年1月18日上市以来,作为“茅台酱香·股份出品”中的重量级产品,承载着传承文化经典、再现茅台记忆的重要使命。在近半年的时间里,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市场表现成果突出,品牌文化塑造亮点纷呈。

【纠错】 【责任编辑: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