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易捷欲打造国内最大洗车服务平台构建“加油洗车”新场景-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06 16:18:33
来源:新华网

中石化易捷欲打造国内最大洗车服务平台构建“加油洗车”新场景

字体:

  9月6日,中石化易捷在第五届易享节启动仪式上宣布,计划用两到三年时间,建成加油站洗车网点1.1万座,整合站外优质洗车网点,打造国内最大的洗车服务平台。同时宣布在提供洗车服务的基础上,打造涵盖养车、修车、购车、换车的综合汽服平台,一站式解决车友需求。

  作为中国石化非油品业务的服务品牌和运营主体,易捷身处加油站商圈,占据车主刚需的消费场景。多年来,易捷利用自身优势,以加能为链接,以客户需求为己任,不断拓展汽服业务。2017年,组建易捷澳托猫汽服公司;2021年,打造汽服业务自有品牌“易捷养车”,逐步构建起全场景、全链路、全周期的用车、养车服务场景。今年3月,易捷又正式推出第一届“养车节”,让利20亿元,提供加油满额免费洗车、实惠养车、优惠购物等钜惠服务,获得车主群体的广泛好评。

  “在加油站开展汽服业务,是中石化易捷丰富油站功能、提升服务体验、增强客户黏性,构建人·车·生活综合服务生态圈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抢抓汽车服务市场商机,实现多元化发展、差异化竞争的重要方式。”中石化易捷相关负责人表示。易捷汽服门店数量已达9100多座,年洗车台次达1.2亿,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大的自营洗车体系。未来,易捷将持续提升汽车服务能力,以“平台+实体服务”相结合的发展模式,拓展洗美、用品、保养、快修、保险等业务,覆盖汽车服务需求到服务履约落地的全场景,打造服务更标准、设备更智能、使用更便捷的汽车服务体系。

【纠错】 【责任编辑:刘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