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定点帮扶工作成果推广再获佳绩-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0/10 17:05:30
来源:新华网

中核集团定点帮扶工作成果推广再获佳绩

字体:

  9月27日,“巩固拓展脱贫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主题作品征集展示活动获奖作品发布仪式在北京举行。中核集团作为获奖作品代表单位作主题发言,分享了作品创作经历和感悟。

  “巩固拓展脱贫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主题作品征集展示活动由国家乡村振兴局指导,全国扶贫宣传教育中心主办,央视网承办,共收到全国范围内送交的作品20683件。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146件作品获奖。中核集团送交作品10件,其中展示集团公司脱贫攻坚成效的宣传片《核助中国梦》获二等奖,《中核集团帮扶白河产业园区》获三等奖,获奖数量在中央单位中名列前茅,本次也是作为二等奖的唯一代表在发布仪式现场发言。获奖作品将在央视网长期展示,还将推荐在中央主要新闻媒体、有关新媒体平台展示播出。参加发布仪式的还有来自乡村振兴部门、高校、企事业单位等不同部门和领域的获奖代表、媒体记者等。

  自1995年定点帮扶重庆石柱县开始,中核集团数百名帮扶干部前赴后继,将爱与责任融入行动,帮扶足迹跨越20多个省,40多个县,70多个村,圆满完成了脱贫攻坚的历史任务。

【纠错】 【责任编辑:刘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