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锅炉热动市场2023开门红-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03 15:36:48
来源:新华网

东方锅炉热动市场2023开门红

字体:

  新年伊始,东方锅炉接连斩获淮河能源潘集二期2×660MW、谢桥2×660MW超超临界二次再热锅炉,热动市场取得2023年首季开门红,为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开创了良好的开端。

  东方锅炉本次中标的潘集二期、谢桥项目作为安徽省“十四五”重点能源项目,是国家鼓励的煤电一体化坑口电厂项目,是长三角区域能源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规划、安徽省能源(电力)发展“十四五”规划重点电源项目,能有效保障安徽省电力供应,改善电网结构,提升电网安稳水平。

  潘集二期、谢桥项目均为二次再热参数,锅炉采用典型的π型布置、对冲旋流燃烧方式,具有宽负荷达汽温能力强、深度调峰能力强、宽负荷NOx排放低、壁温偏差小等技术优势,可有效满足用户高效、清洁、灵活的运行需求。项目投标过程中,各部门通力配合,积极协作,精心制定投标策略,最大程度优化锅炉方案,最终以一流的技术、真诚的态度赢得了客户高度认可并以优质价格中标。

  据东方锅炉有关负责人介绍,依托火电领域丰富经验,公司紧跟国家政策,积极创新,在高参数、大容量、二次再热等先进煤电技术研发应用上取得多项重大突破,为促进煤电行业低碳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未来,公司将继续系统把握和落实集团公司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在与客户长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发扬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的传统,推进高质量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石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