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8/11 16:19:16
来源:中国网

电影《疯狂的罗拉》深圳开机

字体:

时尚女性励志喜剧《疯狂的罗拉》举行开机仪式。这部戏的女一号扮演者罗拉说,这是她第一次触电大荧幕,她会全力以赴演好这个角色,戏里角色有几次时尚变装,有新潮的服装设计,所有的女装都是她亲自设计,即使是在戏里,罗拉对设计也丝毫都不马虎,经常为了一个秀款加班到深夜,虽然有服装师的辅助,但罗拉对于自己的“专业”向来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眼光。

影片的总导演王枭歌说:“开机前我们有些忧心忡忡,不知道大众在目前的社会环境下对时装喜剧的接受度有多高,并且剧中的情节又大部分贴近现实,透露出了很多社会问题,我们有些担心对于这种‘真实’观众会不会买帐,毕竟大家已经习惯了短视频的观看方式,似乎更倾向于轻松热闹的影片。但我们的电影选择了半传记式的故事内涵,由新人亲自演绎女性的曲折创业之路,其中对于女性在社会上的性别身份和年轻人的贫富社会地位差异进行了叩问。我们担心这样的叩问会引起社会的争议,但是后来看了这一段时间罗拉的线上影响力,我们还是打消了很多疑虑,罗拉本人就是一个非常受争议的人物,她的外貌、表达方式和她的内在思想实际上已经粘合了许多线上的粉丝,这些都是我们这部影片的信心后盾。”

作为时尚女装创办人兼首席设计师罗拉还特地请私教学习表演,把对设计的较真劲儿都用在了表演上,她说:“我是一个素人、也是新人,我参与演出的本质不是为了表现我有什么才艺,而是想要对我的粉丝和所有的支持者负责,我要给她们讲一个近乎真实的故事,鼓励女性在自我塑造的路上不畏艰险,永不放弃,为了自己的理想和爱去勇敢付出。”

总制片人刘奇说:“非常期待把这部影片带给每一个在异乡创业的年轻人,因为它不仅仅是一个大女主戏,更是社会的一面镜子,我们希望通过罗拉和罗拉的故事来激励年轻人不要放弃自己的理想,秉持最真实、最单纯的初心对待一切考验。”

【纠错】 【责任编辑:张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