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你是我的一束光》2月25日上映,邓超、王西再次合作-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2/16 16:32:27
来源:新京报

电影《你是我的一束光》2月25日上映,邓超、王西再次合作

字体:

2月16日,由袁文康、王西领衔主演,邓超特别出演的音乐爱情电影《你是我的一束光》发布终极海报和预告。继电影《银河补习班》和《我和我的家乡》后,邓超与王西再次合作,饰演工作家庭难两全的离异夫妻。影片将于2月25日正式上映。

邓超在片中饰演乡村干部。片方供图

影片中,职场、情场均失意的落魄音乐人穆随心(袁文康 饰)驱车前往云南,展开了一段跨越三千公里的一场寻心之旅。在蝴蝶泉边洋溢的歌声里,穆随心邂逅了飒爽女孩彭彭(王西 饰)。

海报。片方供图

终极预告中,为了实现音乐梦想,穆随心不断劝说偶然邂逅的、拥有极高音乐天赋的高冷女孩彭彭登台演出,彭彭的一次次拒绝也并没有浇灭穆随心心中的火焰。随着二人的相处,彭彭也逐渐被这个热情仗义的大男孩感动,最终答应登台演出。此时,穆随心也慢慢发现了彭彭内心深处的秘密和伤口,不禁更加心疼这个内心坚强的女孩。在这场寻梦的音乐之旅中,穆随心也将成为治愈彭彭的一束光。(记者 周慧晓婉)

【纠错】 【责任编辑:苏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