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零距离】《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11 09:32:55
来源:新华网

【观影零距离】《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

字体:

  本期影片:《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

  导演:大卫·耶茨

  编剧:J·K·罗琳、史蒂夫·克洛夫斯

  主演:埃迪·雷德梅恩、裘德·洛、麦斯·米科尔森、凯瑟琳·沃特森、埃兹拉·米勒

  类型:奇幻、冒险

  上映日期:4月8日

  剧情简介:阿不思·邓布利多教授(裘德·洛饰)意识到强大的黑巫师盖勒特·格林德沃(麦斯·米科尔森饰)正试图夺取魔法世界的控制权。邓布利多了解仅凭他一人之力,将无法阻止格林德沃,于是他委托魔法动物学家纽特·斯卡曼德(埃迪·雷德梅恩饰)带领一支精良的团队——成员包括男巫、女巫及一位勇敢的麻瓜面包师,来共同执行这项危险任务。一路上他们会遇到各式各样的神奇动物,既有老朋友,也有前所未见的神秘生物;同时他们也随时会与格林德沃不断壮大的追随者发生冲突。这次行动的风险是如此之高……邓布利多还能袖手旁观多久。

  讲述了黑巫师格林德沃的力量日渐增强,试图操控魔法世界,邓布利多便委托纽特率领魔法小队奋力阻止阴谋,维护和平的故事。

  如何免费看电影

  1、将您对影片的期待或感受发送至:ent@news.cn;

  2、查收邮件收取兑换码。

【纠错】 【责任编辑:苏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