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新神榜:杨戬》定档7月-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18 15:43:32
来源:新京报

动画电影《新神榜:杨戬》定档7月

字体:

4月18日,电影《新神榜:杨戬》发布“初见君”版先导预告和“逍遥游”版先导海报,据悉,影片即将在2022年7月在全国上映。

《新神榜:杨戬》发布“逍遥游”版先导海报。片方供图

作为“新神榜”系列全新力作,本片导演赵霁(联合执导《白蛇:缘起》,执导《新神榜:哪吒重生》)和主创团队用别具一格的想象力讲述新时代背景下的新神话故事。海报中,杨戬与哮天犬同行于山间,哮天犬欢脱的神情与杨戬悠哉地拿着酒壶豪饮的状态相映成趣,而背景中云层包裹的“天眼”霸气外露,也给故事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封神大战后,杨戬缘何变成一副不问世事的模样?闲适逍遥的背后,究竟隐藏着多少不为人知的往事?

先导预告中展示了蓬莱仙岛极富想象力的场景。

先导预告中,杨戬面对同伴问询“二爷,好久没开张了,得挣钱了”时心不在焉的神态,趴在木质古风飞船船舷上惬意的远眺等,都难得展示了杨戬的洒脱另一面。同时,预告还展现出蓬莱仙岛极富想象力的场景,独具东方特色的奇观建筑鳞次栉比,各式飞船穿梭在云间,一幅前所未见的古风仙侠奇景映入眼帘,奇幻感扑面而来。而戴着斗笠的杨戬与妖怪的“巷战”场面也预示着这是一个危机四伏的新世界,“新神榜”体系下的杨戬即将开启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记者周慧晓婉)

【纠错】 【责任编辑:苏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