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独孤若男最像我自己-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24 09:01:21
来源:今晚报

陈乔恩:独孤若男最像我自己

字体:

  正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热播的电视剧《遇见璀璨的你》,以轻喜幽默的剧情设定,搭配犀利搞笑的台词呈现,被网友称为今夏的“下饭轻喜剧”。剧中,陈乔恩(上图)饰演的独孤若男喜剧感爆棚。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陈乔恩坦言,这部剧里的人物鲜活生动,剧情轻松幽默,“让大家在大笑之余身心得到放松,情绪也能得到治愈”。

  

  因为在《千金百分百》《命中注定我爱你》《胜女的代价》等偶像剧中的亮眼表现,陈乔恩被网友称为“偶像剧女王”。电视剧《遇见璀璨的你》中,由陈乔恩饰演的经纪人独孤若男初登场便以气场十足、酷飒潇洒的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剧中,她做事风风火火,性格泼辣果断,在自己喜欢的事情面前绝不妥协。与之前角色不同的是,这一次陈乔恩的表演可谓喜剧感爆棚。

  陈乔恩透露,饰演独孤若男这个角色对她来说相对容易。“首先,演员想演好经纪人并不难,毕竟二者属于同一行业。有人觉得我私底下是一个温柔或者爱哭的人,可能是因为之前演的很多都是恋爱戏,影响了大家对我的判断。其实真实的我是比较搞笑的性格,所以我希望通过这部剧可以让大家知道我的反差性格。”

  谈及在表演中如何让角色自带喜感,陈乔恩说:“独孤若男比我过去的所有角色都要搞笑,可以说这是最像我的一个角色。所以在拿捏角色的时候,我能比较准确地抓住人物特点。希望独孤若男的喜感能穿透屏幕,给大家带来一些快乐和趣味。”

  在陈乔恩看来,这部剧之所以能够因为喜剧感而赢得观众,更重要的是因为剧中汇集了许多有着丰富表演经验的话剧演员。他们对于喜剧感的到位拿捏,为该剧输出了许多笑点,给观众营造了一个轻松欢乐的追剧氛围。

  剧中,独孤若男虽经历事业低谷,却从未抱怨,而是付诸实际行动去沉淀,变成更好的自己。当然,坚强如她也有被现实压垮、情绪失控的时候。对于如何在生活中调节情绪,陈乔恩建议:“压力大的时候,可以去做自己喜欢的事,去分散、消解负面情绪。不要过分在意他人的想法,做好自己最重要。”

【纠错】 【责任编辑:何飞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