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诈电影《猎屠》8月12日公映-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12 09:46:27
来源:千龙网

反诈电影《猎屠》8月12日公映

字体:

  8月12日,反诈电影《猎屠》在全国排片公映。该片通过挖掘热点社会问题,向观众揭露“杀猪盘”的真相,致敬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辛勤付出的人民警察。让更多的人通过电影了解诈骗团伙的行骗套路,得到警醒。

  该电影由蓉城电影传奇电影有限公司出品,四川笑一笑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承制。该片根据四川公安干警破获的一起跨国“杀猪盘”真实诈骗案件创作改编。是一部地道“四川造”电影,全明星主演阵容,现实主义“反诈”题材的创作,使得电影在上映前期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8月10日晚,电影在人民网抖音直播间举行了线上发布会,发布会进行了三小时,总观看人数达到18.1万人。各大主创依次接受采访,围绕电影分享了自己在拍摄过程中的心路历程。

  主演王千源曾多次出演警察,然而在电影《猎屠》中一改往日的硬汉形象,饰演了一位反诈警察,真实地呈现了警方跨境办案困难,需要靠“智取”进行案件侦破的境况。王千源也在发布会中分享,拍摄这样的电影想给观众呈现一种比较真实的状态。通过我们对现实题材、热点民生问题的抓取和表现,能够感觉到警察的不容易、了解到“杀猪盘”运行的内核和诈骗团伙的套路。演员许龄月在电影中饰演为爱舍身犯险的陈茜,她在发布会中提到,我们每一个人都会遇到不同的困难,但是我们要坚守底线,不能去做困难的“传播者”。除此之外,参演的演员们也都分享了电影拍摄过程中精彩的幕后故事。

【纠错】 【责任编辑:杨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