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国庆大张伟组“大菜”组合,给《中餐厅》送欢乐-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14 09:23:33
来源:新快报

蔡国庆大张伟组“大菜”组合,给《中餐厅》送欢乐

字体:

  《中餐厅 6》日前继续营业,本期节目中,蔡国庆和大张伟作为飞行嘉宾加盟。二人在来的路上就已经想好了组合名字:" 大菜 " 组合,两人的到来也着实为《中餐厅》的食客们送上了一道 " 大菜 "。

  两人到中餐厅后火速接受店长的培训准备上岗,大张伟跟食客聊天句句都是梗,还用透明伞 " 遮阳 " 让章若楠哭笑不得。在点单的过程中,二人也用幽默与热情让各位食客感受到中餐厅的 " 有趣中国味 "。上菜时,小羊老师又找到大张伟帮忙宣传中式面点组合,大张伟立马以好口才推销了一套,事实证明 " 闪闪发光的中式面点 " 并不是徒有其表,味道得到了食客的一致认可。

  蔡国庆在与食客的交谈中,打听到有食客过生日,而这位过生日的食客喜欢吃螺蛳粉。在询问过其他食客不会讨厌螺蛳粉味道后,尹正决定煮一碗特别的 " 长寿螺蛳粉 " 给这位食客,这种温暖和诚意让中餐厅充满欢声笑语。在第二天营业中,蔡国庆将大受欢迎的红烧鱼命名为 " 吉庆有余 ",并且以 "365 套餐 " 的形式加入到当天的营业菜单,把美食和歌声带给食客。限量的套餐很快在食客的热情支持下售罄," 吉庆有余 " 的味道更令人赞不绝口,圈粉无数,甚至有位顾客拿起吸管吸鱼的酱汁。饭后的特别节目时间,有位小食客展示了一手帅气的街舞技能,为餐厅当日的经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纠错】 【责任编辑: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