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主演电影《疯狂的GPS》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15 17:50:58
来源:北青网

沈腾主演电影《疯狂的GPS》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字体:

  2022年12月10日上午10点,悬疑爱情喜剧电影《疯狂的GPS》项目签约仪式在山东青岛举行,该片出品人宇鹏,联合出品人袁昱锋、梁旭标,联合制片人李冠志出席。

  据出品人袁昱锋介绍,《疯狂的GPS》是一部集悬疑、爱情、动作于一身的多元素喜剧电影。该片由实力派演员沈腾、陈小春、甘薇、彭波、矢野浩二等人倾情打造,魏翔、彭大魔、黄才伦等人友情出演。故事讲述由贾二兵(沈腾饰)、周正(陈小春饰)、三郎(彭波饰)组成的“盗宝兄弟团”,三人阴差阳错的被台风刮到上川岛,由一开始极力要离开小岛到后来发现岛上藏宝之处,决定不惜一切代价夺宝,到最后与岛民共同协助公安机关抓获了一伙文物走私犯的故事。保护文化,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尽到的责任与使命,做好新时代文物古迹保护,才能守护好民族的根与魂。

  出品人宇鹏介绍,该片除了有沈腾、彭波与陈小春三人组成“盗宝兄弟团”外,瓜子(陶慧饰)、桃子(史妍饰)、橘子(白瑜饰)三位美女组成的“水果组合”格外抢眼,三个人不仅性格迥异,造型上更是靓丽十足,同样备受关注,而多线索剧情发展也是该片的亮点之一。

  据了解,电影《疯狂的GPS》由香港鬼才导演林子皓担任导演,由荣获金像奖最佳编剧提名、金马奖最佳原著剧本的编剧周智勇延续了“疯狂系列”的黑色幽默,创作的第三部“疯狂作品”,此次沈腾不仅作为男主出境,还是影片编剧之一,同时为影片增加了更多喜剧元素。近年来,沈腾继《夏洛特烦恼》《疯狂的外星人》《西虹市首富》、《飞驰人生》、《你好,李焕英》延续高票房神话后,不仅成为中国影史票房最高的男演员,同时也是首位票房破200亿的男演员。目前影片已杀青,现处于后期制作阶段。

【纠错】 【责任编辑: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