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佛罗伦萨灵感之旅,揭幕《寰宇古驰》典藏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24 14:32:45
来源:新华网

肖战佛罗伦萨灵感之旅,揭幕《寰宇古驰》典藏展

字体:

  《寰宇古驰》典藏展将于2023年4月28日-6月25日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揭幕,品牌代言人肖战拍摄的官方宣传片《灵感之旅》系列同步上线。

  肖战于佛罗伦萨探寻古驰灵感起源

  在刚刚过去的米兰时装周,肖战作为品牌代言人探访米兰。在宣传片中,肖战与策展人玛丽亚·路易莎·富丽萨(Maria Luisa Frisa)一同,前往古驰典藏之家及艺术实验室感受往昔与当下交织的璀璨灵感,探寻历经时光的精湛技艺与非凡匠新。本次展览由意大利时尚理论家兼评论家玛丽亚·路易莎·富丽萨(Maria Luisa Frisa)策展,英国艺术家兼舞台设计师艾斯·戴夫林(Es Devlin)构思设计,八个展览空间交织前沿视听体验,追寻品牌成立102年以来代代相承的美学理念。

  肖战参观古驰典藏之家

  肖战于古驰艺术实验室

  肖战作为出身艺术设计专业的代言人,为品牌带来全新灵感,在未来将继续携手合作,呈现更多的精彩时刻,正如肖战在米兰时装周秀场上的发言所说:“GUCCI IS 无限可能”。

  

【纠错】 【责任编辑:何飞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