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文创助力:贝发“文具创”2021新零售财富论坛举办-新华网

科技赋能、文创助力:贝发“文具创”2021新零售财富论坛举办

2021-11-19 10:13:24 来源: 新华财经

2021年11月10日,“文具创”2021新零售财富论坛暨特邀合伙人大会在贝发集团举行。

作为行业连接者,此次贝发集团以“超越时代,共享千亿赛道”为主题,邀请到近百位产业生态合作伙伴到场,基于专业立场,协同产业力量,以用户价值为中心,为产业提效、为用户赋能,构建全新的产业生态合作模式。

东道主贝发集团董事长邱智铭对远道而来的各位企业家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邱董事长邱董事长围绕“超级时代、超级平台、超级赛道、超级科技、超级财富”五个维度展开。他从时代发展趋势、人口与市场的供求关系,指出企业面临的痛点。 他指出在新时代格局下,企业面临的最大挑战是思维的改革。企业要满足用户价值主张,靠拢年轻人,满足Z时代的需求。

贝发集团以“一支笔、一条链、一个平台”为发展战略,两翼赋能,三维融合为核心,与3000多家上下游中小企业展开全方位合作,实现“利他·价值·互联”共生体。 贝发的核心竞争力在于提高“文化力、产品力、品牌力、模式力、渠道力”,采用合伙人机制,共同创造价值、分享价值。 邱总的演讲深度解读贝发集团平台价值、核心能力及未来战略规划,用专业为合作伙伴赋能,协同展望美好未来。

大会现场气氛热烈,亮点纷呈。现场还举行了超级科技带来的超级爆款活动,将文创产品与科技相结合,具有抑菌、抗菌、抗病毒的效果。

现场还搭建“现场娱乐+新零售”沉浸式场景体验,让企业家朋友亲身体验智慧化生活的魅力。这一系列的超级产品和超级技术让嘉宾们惊叹不已,全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会上还发布了全球合伙人政策,与各位合伙人抱团共享万亿蓝海。作为产业龙头,贝发也与京东电脑数码商家开放平台在近期达成了合作,以崭新的增长渠道,实现生态共融、价值共赢。

近年来,面对数字化浪潮带来的新机遇,贝发集团开始进行转型,用数字赋能文创产品的研发,全力促进文创产业不同门类、环节之间的交融,并联合中小企业建立文创产业生态闭环全网营销平台,利用自身营销资源、渠道资源、制造资源带动整个行业的发展,承担起以大带小、以强扶弱、资源共享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杨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