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品牌银发无忧心系河南,向灾区捐送物数十万元物资,共抗风雨-新华网

国民品牌银发无忧心系河南,向灾区捐送物数十万元物资,共抗风雨

2021-11-19 10:24:29 来源: 企业官网

近日,河南多地遭遇历史罕见持续性强降雨,暴雨中心郑州大范围被淹,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洪水引发爆炸,街道变成湍急的河流,部分街边车辆被卷走,地铁变成“地下河”,画面让人揪心,河南灾情也牵动着每个国人的心。

众志成城,共度难关,守望相助,风雨同舟!银发无忧心系灾区,在灾情突发的第一时间,对河南经销商家人们进行深切关怀与慰问,同时着手准备补贴物资,与家人们共同分担因灾情影响的损失。尽绵薄之力,传递爱与温暖。为家人们加油!为河南加油!各加盟商也给予感谢及表达了于公司一起携手共创银发事业的决心!

银发无忧还为河南灾区的会员带来数十万元的日用品物资补贴,在紧张打包中,尽快送往灾区。我们是中国企业,生在这个国家,长在这片土地,所有的善意和帮助都是我们应该的。银发无忧将持续关注灾情,为河南防汛抗灾贡献力量,做有温度的国民品牌。

如今,在热衷“玩剧本”“拼销量”“搞营销”的互联网时代,银发无忧一步一个脚印,数十年来踏踏实实做产品,是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老年行业唯一入选品牌、CCTV战略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杨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