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发无忧亮相第四届进博会 展示中老年“黑科技”产品-新华网

银发无忧亮相第四届进博会 展示中老年“黑科技”产品

2021-11-19 10:11:51 来源: 新华社

11月5日至10日,第四届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本届进博会共有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精彩纷呈,令观众大饱眼福。本届进博会部分展区"全球首发""中国首展"产品数量超过前三届。国家展今年首次线上举办。企业展继续设置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银发无忧作为中国老龄消费领先品牌,在“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品牌联合馆”首次亮相,展示中国民族品牌服务中老年群体的“黑科技”产品。

银发无忧聚焦中国中老年群体,着力于中国巨大的银发市场,服务全国中高端退休老人,为他们提供好用、好看、好吃的老年消费品,品牌包含个人护理、鞋服配饰、健康滋补、居家日用四大核心品类。本次展览中,银发无忧带来了自身品牌的多种实物展示,既有和东华大学联合研发获得数项中国专利的珍珠养生内衣、国内首创的自动系带冰上防滑羊毛靴等穿戴产品,又有适合中老年群体使用的日用护肤品,如保湿乳、三七牙膏和石斛珍珠膏等。 

上海银发无忧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秉持“为爱常伴银发无忧”的品牌理念,聚焦活力老人,公司通过持续不断地提供优质老年消费品,开创了老年用品零售的新种类,构筑了涵盖衣、食、住、行、乐的全方位美好退休生活“管家式”服务。公司创立12年来,已经上市1000多款自有品牌老年用品,同时取得近百项国家专利,自有品牌产品占比高达95%以上,服务全国300万老年会员。产品的多元化、高性价比和运输的便捷性,解决了老人购物难、贵、乱三大难题。

银发无忧所倡导的服务核心,就是通过产品的不断创新,为老人创造终身价值,坚持长期主义。除了对产品贴心的细节设计外,银发无忧采取“一对一”的友善服务,以会员制为核心,多品类、多产品,倡导为1000万中国退休高端老人,提供3公里居家“养老管家”服务圈的解决方案。银发无忧深耕银发市场12年,一方面兼顾到大多数工薪阶层的老年人,供应市场的老年用品物美价廉;另一方面,注重开发新奇特和高端产品,满足老年用户的品质化和个性化需求。

【责任编辑:杨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