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衡水老白干1915之夜成功举办-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02 22:40:25
来源:新华网

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衡水老白干1915之夜成功举办

字体:

新华网博鳌12月2日电 12月2日至4日,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千余名企业家云聚此间,聚焦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展开一场闪烁智慧的思想碰撞。2日晚间,作为论坛组成部分,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衡水老白干1915之夜成功举办。

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赵旭东代表老白干公司作了发言。他表示,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为衡水老白干的持续生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品牌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助力。

赵旭东表示,经过多年的深耕,衡水老白干在数字化革新和绿色发展方面也取得了瞩目的成就。首先,数字化建设成为助推衡水老白干高质量发展的全新动力引擎。衡水老白干通过对生产设备数字化升级、生产经营模式数字化赋能,全方位、多层次、全流程持续改进优化传统白酒生产过程,解决了传统白酒生产中重大关键技术问题,对提升传统白酒酿造产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其次,绿色发展赋予衡水老白干高质量、可持续的健康发展新动能。衡水老白干在产品研发创新与工艺改进过程中充分发挥老白干香型工艺优势。

“桃花曲,万尺泉;纯麦千钟,红粱丰盈。地缸发酵,天香漫漫;五甑工艺,六好独传;天人共酿,道法自然。集大匠之灵,研天地之精;取日月之华,耽道物之极。淳风导化酒之魂,甘冽净爽老白干!”衡水老白干代表在现场表演了诗朗诵——《老白干赋》,展现出一代代老白干人的匠心传承和团结实干、创新争先的奋斗精神。

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半月谈杂志社主办。为期三天的论坛,探索数字转型新机遇,绿色发展新路径,共谋“十四五”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冯孔)

【纠错】 【责任编辑: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