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旭:茅台酱香酒公司将砥砺奋进抓好“两个坚持”-新华网

张旭:茅台酱香酒公司将砥砺奋进抓好“两个坚持”

2021-12-03 21:31:3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博鳌12月3日电 12月3日,“茅台酱香 万家共享”汉酱之夜在博鳌盛大举行。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在致辞中表示,汉酱酒是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品牌。近年来,茅台酱香酒公司着力品牌建设,加强消费者培育,产品体系逐步丰富,市场基础持续夯实,消费群体持续扩大。

张旭强调,茅台酱香酒公司将牢牢把握新发展格局,贯彻新发展理念,砥砺奋进“两个坚持”:

一是坚持抓好产品品质。将始终牢记质量是生命之“魂”,坚守传统酿造工艺,以质求存,守正创新;将坚持以市场和消费者为中心,以坚守品质为根本,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产品,更优的服务体验,增强消费者对茅台酱香系列酒品质的认同感。

二是坚持讲好品牌文化故事。茅台的文化博大精深,品牌、环境、工艺、原料等,是宝贵财富。近年来,茅台酱香酒公司通过“汉酱杯全国业余围棋赛”等活动,丰富了茅台酱香系列酒品牌文化内涵。通过“茅台王子、明亮少年”等公益品牌的实施,共计捐款3,400万余元,积极回馈社会,履行社会担当。

张旭称,在即将过去的2021年,茅台酱香系列酒取得了高质量发展,继续站稳百亿台阶。“未来,我们将坚定’五匠质量观’,坚持‘五线’‘五定’发展道路。为早日实现‘茅台酱香、万家共享’的美好愿景而奋斗。”

【责任编辑:石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