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探寻品牌高质量发展之路 2021中国品牌新势力发展峰会正式启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03 09:56:17
来源:新华网

深度探寻品牌高质量发展之路 2021中国品牌新势力发展峰会正式启幕

字体:

后疫情时代,新的消费格局形成,技术进步驱动的产品、服务升级换代,个性化、场景化需求催生的创新浪潮,为市场提供更多消费选择的同时,也给优秀品牌尤其是品牌成长带来了更多的机遇和企业发展空间。

在此机遇下,企业如何找准未来消费主体并与消费者搭建紧密联系?大消费领域如何激发消费力促进内循环经济?如何切换数字经济时代品牌营销新打法?

12月3日,由新华网主办的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2021中国品牌新势力发展峰会在海南博鳌召开。本次峰会以“后疫情时代 中国品牌韧性突围之路”为主题,深度探寻品牌再成长之路。将构造品牌与消费者双向对话的接触点,从企业自主创新,品牌成长,产品迭代以等多个维度深度探讨中国品牌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品牌成长强势助力。

本次峰会由圆桌对话和主旨演讲两部分组成。峰会现场,行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齐聚一堂,会带来一场什么样的思想交融的风暴与智慧激荡的盛宴?敬请关注。

【纠错】 【责任编辑: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