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哲元:立足自主科技发展,绽放中国科技之美-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03 14:31:30
来源:新华网

石哲元:立足自主科技发展,绽放中国科技之美

字体:

新华网博鳌12月3日电(谷雨)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12月2-5日在海南博鳌举行。论坛期间,“拥抱数字变革 深化融合发展——2021博鳌数字经济发展论坛”于3日举行。论坛邀请各界嘉宾围绕数字经济相关话题深入交流,为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碰撞思想火花,携手共担数字时代责任,共促数字经济繁荣健康发展。

图为广州穿越千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哲元

会上,广州穿越千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哲元表示,公司成立三年多,积极参与探索数字经济新业态,打造低空智联网新基建,以无人机表演为载体,进行数字信息传播,推动数字经济传播与科技艺术的完美结合。

在数字低空经济领域,石哲元表示,穿越千机致力于创新探路无人机行业应用,在户外旅游、精准营销等方面,助力无人机数字化商业应用进入新发展阶段。

在全域整合营销方面,凭借天空互联形式、二维码形式实现人场物联合,在文旅景区的集中式区域,把有消费能力人群与天空公域流量与私域流量结合,低空速度流量将会由物联网媒体实现二次营销和精准客户转化,在手机和天空天人合一的场景,驱动“科技+创新”“科技+艺术”“科技+文化”耦合。

在夜空经济方面,可以通过延长消费时间,打造提升整体消费总量,无人机作为新型表演、赋能和传播模式,发展亮眼、潜力无限,对烟花行业在光影方面的可替代性,是夜空经济非常大的增长点,继而通过百城千景布局,助力提高夜经济。此外,在文旅演艺方面,客户和用户都可以在天空展现想象空间,充分利用数字经济带来的美好,享受更为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

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和半月谈杂志社主办,论坛探索数字转型新机遇,绿色发展新路径,共谋“十四五”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已经成为中国商界精英的年度思想盛宴和高端交流平台,企业家云聚,在思辨互鉴中飞扬智慧,在分享合作中凝聚力量,在深入沟通中增进共识。

【纠错】 【责任编辑:周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