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兴良:希望用一双鞋让健康变得更加简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04 16:22:30
来源:新华网

吴兴良:希望用一双鞋让健康变得更加简单

字体:

12月2-5日,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半月谈杂志社主办,贵州茅台总协办的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广东足行健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吴兴良在圆桌对话发言中表示,足行健寻求走出自己独特的路线,希望用一双鞋让健康变得更加简单。

广东足行健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吴兴良发言

吴兴良表示,足行健做智能按摩鞋,希望做一个跨界,带着这个想法,足行健投入了六年多的时间研发产品,当产品研发出来后,足行健分成了两条路线,一个走普通的大众消费市场,一个走医疗器械专业市场。

“在医疗器械领域,我们进行了很多改善,如从车间开始,所有的标准要按照医疗器械标准生产,工厂还做了数字化改造,把之前很多工作人员换成了机器人、机械臂,提高了工作效率,人力得到了很大的节约等。”吴兴良表示,足行健希望用一双鞋可以让健康变得更加简单。

此前,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五届,成为中国企业家共享共有的高端交流平台。本届论坛以“共谋数字时代共赢绿色发展”为主题,千余名企业家云聚此间,在思辨互鉴中飞扬智慧,在分享合作中凝聚力量,共谋“十四五”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纠错】 【责任编辑:宫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