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林:期待数字化和绿色发展为中国茶行业发展插上翅膀-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04 14:32:30
来源:新华网

刘志林:期待数字化和绿色发展为中国茶行业发展插上翅膀

字体:

12月2-5日,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半月谈杂志社主办,贵州茅台总协办的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四川省峨眉山竹叶青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林在圆桌对话发言中表示,今年竹叶青起动了数字化建设,线上和线下的融合渠道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期待数字化和绿色发展为中国茶行业发展插上翅膀。

四川省峨眉山竹叶青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林发言

刘志林表示,企业作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中心力量,在绿色低碳经济发展道路上扮演重要角色,竹叶青作为中国茶叶的一员,成立20余年来,一直坚持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峨眉山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为竹叶青茶品质注入了优秀基因,也为竹叶青茶叶刻上了生态烙印,竹叶青建设生态茶园,协调茶农、茶企与生态环境和谐发展。技术创新是竹叶青探索绿色发展的有效方式。”刘志林说。

此前,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五届,成为中国企业家共享共有的高端交流平台。本届论坛以“共谋数字时代共赢绿色发展”为主题,千余名企业家云聚此间,在思辨互鉴中飞扬智慧,在分享合作中凝聚力量,共谋“十四五”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纠错】 【责任编辑:王坤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