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森林路皎:携手行业引领消费升级潮流-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04 13:18:51
来源:新华网

元气森林路皎:携手行业引领消费升级潮流

字体:

新华网博鳌12月4日电(邢贺扬)12月2-5日,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半月谈杂志社主办,贵州茅台总协办的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元气森林联合创始人路皎在圆桌对话发言中表示,期待携手行业引领消费升级潮流,为消费者提供更普惠、高品质的好产品。

元气森林联合创始人路皎

“近两年,大众对于自身健康意识越来越高,平衡饮食、规律运动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日常。人们对于日常消费品自然也会有更高的要求。市场环境随之变化,比如减盐、减糖、减少添加剂,都是大家实际的需求。”路皎介绍,“作为一家食品饮料公司,元气森林的气泡水以‘零糖、零脂、零卡’被大家熟知,也受到了很多人喜爱,很大程度是切中爱喝饮料的年轻人对于减糖、健康的需求。”

“今年随着自有工厂和产线逐步完善,我们全新气泡水进行了升级,不再添加防腐剂。为了达到无菌产线工艺,我们花了三、四十亿元,对于年轻企业是很大的投入,但是我们觉得很值得!”路皎说。

路皎表示:“配料表变得更短、更天然了,这是我们强迫自己进行升级的结果。我们认为,未来人们对于消费健康的需求一定是越来越高。”

此前,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五届,成为中国企业家共享共有的高端交流平台。本届论坛以“共谋数字时代共赢绿色发展”为主题,千余名企业家云聚此间,在思辨互鉴中飞扬智慧,在分享合作中凝聚力量,共谋“十四五”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纠错】 【责任编辑: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