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数字赋能产品 传递品牌好声音 新华网《数字国味》项目全新启航-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04 19:36:33
来源:新华网

以数字赋能产品 传递品牌好声音 新华网《数字国味》项目全新启航

字体:

新华网博鳌12月4日电(任禹西)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12月2-5日在海南博鳌召开。论坛期间举办多场平行论坛,其中,平行论坛——2021中国新消费发展大会于12月4日举行。在现场,《数字国味》项目推介环节成为大会亮点。

数字经济作为发展迅速、创新活跃、辐射广泛的经济活动,正在成为全球经济复苏和增长的重要驱动力。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2022年,新华网将推出《数字国味》项目,塑造原创IP,不断挖掘原创领域流量密码,旨在打造全媒体数字内容生态矩阵,讲述中国故事,为时代发声,为美好生活引航。

为了更好地推介《数字国味》项目,以更权威的声音讲述好故事,用更专业的视角做出好内容,在大会现场,新华网邀请了多位行业专家担任该项目的品牌推荐官,并为各位推荐官颁发聘书。

希望在未来,新华网能与行业协会、专家携手打造《数字国味》项目,以数字赋能产品,传递真正的品牌好声音。

12月2—5日,由新华网、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社新媒体中心和新华每日电讯举办的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盛大举办。作为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新消费发展大会联合相关部委、行业协会、企业、媒体以及业内各界人士,围绕新时期食品企业如何促进新消费、如何打开新零售局面、行业如何进行转型与升级等展开讨论。

【纠错】 【责任编辑:胡可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