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然集团周德汉:将可持续发展融入到产品中-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04 16:24:05
来源:新华网

恒天然集团周德汉:将可持续发展融入到产品中

字体:

12月2日-5日,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恒天然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周德汉在圆桌对话发言中表示,“如何让可持续发展融合到产品中,是对企业乃至行业的一大挑战。可以通过一些尝试,例如开发有机食品或者草饲食品,不仅满足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而且为绿色环境提供一份保障。”

恒天然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周德汉

作为新西兰乳品企业,如何看待市场可持续发展?周德汉表示,奶牛在充足的光照和自然环境下养育时,可以产出高质量、高品质的牛奶。恒天然在这方面一直做得很领先,而且未来在可持续发展方面会继续高投入,也希望通过一些高科技研发减少甲烷排放,实现可持续发展。

“同时在中国,恒天然与中华环保基金会开启项目合作,全力支持中国在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努力,为上下游可持续发展上提供更多其他方案。”周德汉说。

本届论坛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半月谈杂志社主办,贵州茅台总协办。到目前为止,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成为中国企业家共享共有的高端交流平台。本届论坛,千余名企业家云聚此间,在思辨互鉴中飞扬智慧,在分享合作中凝聚力量,共谋“十四五”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纠错】 【责任编辑: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