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亚萍:体育运动让生活更美好-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05 15:17:18
来源:新华网

邓亚萍:体育运动让生活更美好

字体:

新华网博鳌12月4日电(徐宁)12月2-5日,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半月谈杂志社主办,贵州茅台总协办的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创始人邓亚萍在圆桌对话发言中表示,体育运动助力全民健康,让生活更美好。

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创始人邓亚萍在圆桌对话中发言

邓亚萍表示,目前,我国青少年近视、肥胖、心理等问题比较突出,近视低龄化趋势日益严重,迫切需要增加户外活动,从而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帮助学生在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

“如果孩子近视可以让他多打乒乓球,乒乓球对于眼睛的肌肉锻炼非常有帮助,可以减少近视程度,还可以让孩子在运动乐趣中回归天性。” 邓亚萍说。

邓亚萍指称赞道,论坛期间举办的乒乓球比赛,体现了全民健身理念,激发了健身热情。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成为中国企业家共享共有的高端交流平台。本届论坛以“共谋数字时代共赢绿色发展”为主题,千余名企业家云聚此间,在思辨互鉴中飞扬智慧,在分享合作中凝聚力量,共谋“十四五”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纠错】 【责任编辑:郭香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