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天伦集团张瀛岑:能源行业要紧跟时代步伐 积极转型变化-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06 18:02:40
来源:新华网

河南天伦集团张瀛岑:能源行业要紧跟时代步伐 积极转型变化

字体:

新华网北京12月6日电(索炜)12月2日至4日,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河南天伦集团董事长张瀛岑在接受专访时表示,能源行业要紧跟时代步伐,积极转型、变化,做好战略调整。

“经济形势在发生变化,特别是绿色发展方面,我们做的是能源行业,这两年都在做能源战略的布局和战略的调整。”张瀛岑说。

河南天伦集团主要经营天然气业务,在践行“碳达峰、碳中和”方面,公司正在积极寻求与清洁能源生产优势企业进行合作,运用清洁能源企业的资源优势,与河南天伦集团的客户优势,积极推进碳减排。“特别是光伏这点上我们已经开始启动了,充分利用我们用气客户的屋顶空间,做好光伏利用。”

张瀛岑非常自信地表示,公司在乡村振兴方面已经积极作为,首个提出“村村通气”,“乡村通气这件事我们一定会做得又快又好。”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六届,成为中国企业家共享共有的高端交流平台。本届论坛以“共谋数字时代 共赢绿色发展”为主题,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和半月谈杂志社主办,茅台集团总协办,深度思考、前瞻判断,剖析中国经济内生动力,把脉中国经济数字化、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纠错】 【责任编辑: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