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乌红”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联名款礼盒正式首发-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07 16:26:37
来源:新华网

“寻乌红”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联名款礼盒正式首发

字体:

12月4日,“寻乌红”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联名款礼盒的首发仪式在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期间举行。

“寻乌红”原产地是赣南脐橙的核心产区寻乌县,果实长椭圆形或短椭圆形,颜色为橙红色,单果重250-350克,甜酸适口,风味浓郁,富有香气,是由金禾天润农业科技集团打造的脐橙优质品牌,一经上市,受到消费者广泛好评。

据了解,寻乌县曾经为国家级贫困县,也是中宣部和国家统计局对口帮扶县,尽管已经全县脱贫,为防止返贫,中共寻乌县委、寻乌县人民政府联合金禾天润农业科技集团对老区农民积极扶持。

“寻乌红”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联名款高端礼盒正式首发

“我们的社会得到了很大的进步,而农业还处于碎片化、瓶颈化的阶段,无论什么时候,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是我们解决农村问题的一切根本要素。”金禾天润农业科技集团董事长曾琦说,最新发布的这款产品,希望通过市场的验证获得红利,让人们可以购买到健康安全的食品,同时,用产品反哺农民,反哺农业,让我们的村庄更加美丽,让我们的农民过上美好的日子!

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和半月谈杂志社主办,论坛探索数字转型新机遇,绿色发展新路径,共谋“十四五”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纠错】 【责任编辑: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