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儒卓:探索房企数字化转型 提升企业品牌价值-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08 16:50:25
来源:新华网

张儒卓:探索房企数字化转型 提升企业品牌价值

字体:

新华网博鳌12月8日电(聂静)12月2-5日,由新华网、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和半月谈杂志社主办,茅台集团总协办的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甘肃景圆地产集团海南公司总经理张儒卓表示,这些年我国数字经济发展成就显著,越来越多的房企不断加大智能机器人对施工方面的探索,作为中小房企一定要紧跟时代步伐,助力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据张儒卓介绍,目前在房地产开发中,处于应用阶段的只有部分智能施工和机器人施工,未来甘肃景圆地产集团将密切关注房地产行业对于智能建筑方面的研究成果。

面对瞬息万变的国内外市场环境,中国企业积极创新,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张儒卓认为,品牌建设对企业来说任重道远,尤其百年企业品牌塑造不是一蹴而就的,最重要的是“打铁还需自身硬”,从企业本身下功夫,改革开放四十多年,从品牌建设的角度,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足够的正面经验和反面经验。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六届,成为中国企业家共享共有的高端交流平台。本届论坛以“共谋数字时代 共赢绿色发展”为主题,深度思考、前瞻判断,剖析中国经济的内生动力,把脉中国经济数字化、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纠错】 【责任编辑:李连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