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禾天润集团携手上海社区共建联建:为乡村振兴助力 为共同富裕扬帆-新华网

金禾天润集团携手上海社区共建联建:为乡村振兴助力 为共同富裕扬帆

2021-12-31 14:13:05 来源: 新华财经

12月27日,上海市闵行区莘庄镇街道下辖的14个社区党支部与金禾天润集团公司社企共建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

签约仪式上,金禾天润公司董事长曾琦说,社企共建合作旨在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通过消费帮扶实现共同富裕。依托金禾天润集团规模化、专业化的农产品供应链体系,严把质量关,把老区、少数民族地区、边远山区、贫困县地区的绿色、生态、优质的农产品带到上海,丰富社区居民的“菜篮子”,实现“三品一标”和产业运营,实现农业产品反哺农民,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助力,为共同富裕扬帆,为消费扶贫作出重要贡献。

据了解,金禾天润集团作为上海市引进的现代化农业企业,专注于大樱桃、口感番茄、寻乌红脐橙、齐鲁金苹果、红美人柑橘等特色高端果业产业,其通过标准化、品牌化、科技化的运营建设,打造现代农业高科技基地成绩斐然。

上海市闵行区莘庄镇春申万科居民区支部委员会书记徐玉萍表示,一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工作的龙头功能和引领作用,以社企共建为纽带,以资源整合为重点,创新组织设置形式,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二是把企业文化建设与文明社风建设结合起来,通过文化设施共享、文体队伍联建、文艺活动联办等形式,实现先进企业文化与优秀社区文化的渗透融合、同步提升。

活动期间,参与共建联建的上海市闵行区莘庄镇街道下辖社区党支部书记集体参观了金禾天润集团上海总部,曾琦对金禾天润集团的产业布局、产品品类、发展规划、经营理念等内容进行介绍。(张筱凡)

【责任编辑:冯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