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马茶业发起“过中国年 送中国礼”活动,携手多家品牌蓝V送出新春好礼-新华网

八马茶业发起“过中国年 送中国礼”活动,携手多家品牌蓝V送出新春好礼

2022-01-14 14:45:31 来源: 新华财经

元旦刚过春节将至,节庆氛围越来越浓。近日,八马茶业携手周大福、剑南春等品牌“蓝V”,在新浪微博上发起“过中国年 送中国礼”活动。据了解,粉丝只要在1月25日前参与活动,便有机会获得八马与各大品牌精心准备的多份礼品。

活动伊始便引发众多关注。截至1月13日14时,微博话题#中国礼#阅读超310万,活动相关微博阅读量近510万,互动近5400次。目前,相关数据还在持续增长中。

△八马茶业联动多家品牌“蓝V”为消费者送出新春好礼

眼下,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消费者为选购年货年礼忙碌起来。与往年一样,茶叶、珠宝、酒水等依旧是佳节送礼的热门品类。而随着时代的变迁,大众对于年货有了新的偏好——“国潮”“国货”的兴起,让本土品牌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选择。

数据显示,过去一年,与国际品牌相比,中国品牌的品牌数量及成交额增幅均有明显提升。这不仅体现了中国品牌的高速增长,更彰显了消费者对本土品牌与日俱增的认知与信赖。业内人士分析,中国年轻人的本土意识和审美正在提升,他们更愿意了解中国品牌、中国文化,并使用本土品牌的产品。

八马茶业敏锐洞察并精准把控这一消费趋势,联合周大福、稻香村、东阿阿胶等知名中国品牌,为消费者准备了好茶、珠宝首饰、零食礼包等“福利”。

“过中国年,还是送中国礼好。八马准备的这些礼品,让年味更足了!”活动满足了大众准备年货的需求,获得广泛好评。

△本次活动吸引众多网友参与

互联网时代,获取流量成为品牌发展的重要一环。在微博,“蓝V联动”成为企业从流量争夺战中“突围”的巧妙方式。

“过中国年 送中国礼”活动吸引了珠宝、日化、食品等多个领域的重量级本土品牌参与,彰显了八马茶业作为中国茶叶连锁领先品牌的号召力。不仅如此,通过强强联手,各大品牌不仅获得了巨量曝光,更有效触达更大的粉丝群体完成“破圈”,实现多方共赢。此外,活动相关微博阅读量近510万、互动近5400次的“刷屏”效果,也成为八马茶业过硬创意能力和资源协调能力的佐证。

据了解,为满足消费者选购年货年礼的需求,此前八马茶业已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发布情感大片《越来越好》,传递以茶为礼表达文化与品味、送出健康与祝福的观念,与消费者建立情感联结;开展“产品官为您挑年礼”活动,多位“产品官”上阵为消费者推荐好茶,并送上新春祝福。

未来,八马茶业将以“中国礼·八马茶”为主题,继续在线上线下多个渠道开展活动,让广大消费者在新春佳节享受茶的健康与快乐。

【责任编辑:张欣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