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芝楼灵芝进博会上展风采-新华网

仙芝楼灵芝进博会上展风采

2022-01-26 08:36:25 来源: 新华财经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仙芝楼美国分公司以“中国灵芝 世界共享”为主题元素,充分展现中国灵芝悠久的文化底蕴和创新融合的科技元素。

  灵芝美式滴滤黑咖啡、灵芝拿铁、灵芝茶、灵芝睡宝胶囊、西洋参滴剂……11月5日开幕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仙芝楼美国分公司以“中国灵芝 世界共享”为主题元素,充分展现中国灵芝悠久的文化底蕴和创新融合的科技元素。

  这是仙芝楼美国分公司(Ganoherb International Inc.)连续第四次登上进博会舞台,向世界展示多元化的灵芝健康产品和优质服务。

  现场,浓醇与清香并存的灵芝拿铁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品鉴。据仙芝楼工作人员介绍,这款灵芝拿铁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欢迎,是以马来西亚传统手工烘焙咖啡,配制灵芝膳食,形成的4合1灵芝咖啡,不仅口感滑顺、味道香醇,而且富含灵芝精华,无反式脂肪酸,非常独特。

  灵芝自古就被历代中药典籍列为补肝气、久食轻身、不老延年的上品。现代科学研究发现,灵芝及其孢子粉含有大量的多糖、三萜、蛋白质、微量元素等特殊成分,在免疫力调节、呼吸系统调节等方面具有活性功效。

  作为灵芝孢子粉采收及加工技术规范国家标准的制定者,仙芝楼多年来坚持从源头把控灵芝原料的安全性,通过自主选育菌种、建立规范化的仿野生有机栽培基地、药理研究与应用、精深加工研发等灵芝全产业链可追溯体系,确保灵芝原料及其产品的高品质和高效用。据悉,目前由仙芝楼再次主导修订的首个灵芝孢子粉国家标准已经通过审定,将不断提升我国灵芝孢子粉产业的标准化、国际化水平。

  仙芝楼集团董事长李晔表示,进博会已成为新时代国际合作交流的有效平台,仙芝楼将继续秉承可持续的发展理念,充分利用这一交流平台,积极融入“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研制出更多更优质的灵芝食品、营养品,让中国好灵芝惠及全人类的健康需求。

【责任编辑:王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