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快递继续发力 全面助力各行各业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新华网

德邦快递继续发力 全面助力各行各业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2022-02-08 09:57:14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北京财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各行各业也都在陆续复工复产。快递行业作为社会经济运行的重要基础设施,不仅关系到民生,在各行各业复工复产过程中也是十分重要的一个环节。

今年春节期间德邦快递凭借着“春节不休”举措,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此次,针对节后复工复产,德邦快递将继续依托大件快递优势,一手抓疫情有效防控,一手抓科学有序复工,助力各行各业恢复正常运转,同时贯彻“收派安心”、“全网通达”、“送前预约”等贴心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快递体验。

“春节不休”广受认可的背后,是对高品质服务的坚持

自德邦快递“春节不休”举措实施以后,各地合作商家、企业及消费者的反馈陆续传来,广大客户都对德邦快递的服务表示了认可和赞誉。从历年来看,春节期间因人力不足,网购货物派送延迟送的现象时有发生。而近两年由于疫情原因,就地过年,年货、行李寄递增多等因素的影响,导致快递量激增。在这种形势下快递企业获得客户的良好反馈实属不易,而德邦快递“春节不休”却能收获客户的认可,是源自对高品质服务的坚持。

据悉在春节期间,德邦快递充分发挥直营优势,5000多家直营网点所覆盖的区域正常营业,数万名一线快递员在岗,继续为客户提供上至60KG送货上楼服务,并在雪具、家具、酒品、汽配、生鲜、服装、母婴等细分领域提供定制化运输方案。可以说德邦快递为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普通的寄递服务,而是真正将客户体验落到实处,满足了客户的需求。当然也正是通过这些措施,德邦快递才能给客户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节后复工 保持快递通道顺畅很重要

春节假期过后,各行各业逐渐复工复产,面临的压力也是有的。一方面春节期间大量订单的积压,另一方面2022年开局将会带来一波新的购物潮,庞大的快递内需市场被激活,快递运输也因此成了复工复产的关键梗阻点。例如节后将会迎来春装销售季和装修旺季,服装、家具家居、家电等行业在节后,需求集中爆发,订单激增;实体企业也需要保障原材料等中间产品的正常运输,否则可能会影响产业开工滞后……

在此形势下,保持好快递通道顺畅,让各企业在节后可以正常开展业务就显得尤为重要。为更好地助力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德邦快递将在“春节不休”的基础上,保持高品质服务的延续性,持续为消费者带去优质的快递体验。

复工防疫齐头并进 两手抓紧不放松

面对快递市场需求量的增大,德邦快递作为大件运输领域的佼佼者,复工防疫两手抓,始终紧随客户需求,致力为用户提供高效、快捷的运货解决方案。

在节后复工期间,德邦快递积极做好人员留存工作,在确保运营状态稳定的情况下,又加大人力支持,以备实时灵活调派,确保人力储备;面对快递积压,在“收”、“派”、“转”、“运”各个环节进行优化。同时针对家具家电、母婴、食品等不同的客户需求,德邦快递仍将提供定制化的复工复产解决方案,并持续提供送前预约,送货上楼的高品质服务。

如针对大件家具家居、家电等市场,德邦快递将继续提供送装一体、送装分离相结合的"双层送装网络",夯实送前预约、送货上楼等基础服务,力保高品质末端交付体验,助力客户迎战春季装修市场;对于服装行业客户,德邦快递针对“服装仓储到门店、门店到门店”等多场景收件环节做了优化升级,推出仓到店、门店调拨、云仓业务等创新服务模式,助燃客户的春装销售季。

而面对疫情中诸多不可控因素,德邦快递在有序复工的同时也不忘防疫保障,继续严格执行防疫措施,如对员工和进店客户进行日常体温监测;对进入中转场和风险区的车辆及货物进行严格消毒;在末端派送过程中做到送前预约和无接触派送……通过一系列的防疫措施,保障安全运输。

快递运输作为各行业复工复产的重要环节,快递行业必须先动起来。德邦快递迎难而上,将困难变成挑战,抓住需求主体,灵活调整相应举措,助力各个行业有序复工复产,为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文/陈辰)

【责任编辑: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