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津湖之水门桥》联名定制酒人气火爆,洋河点亮“梦享中国年”-新华网

《长津湖之水门桥》联名定制酒人气火爆,洋河点亮“梦享中国年”

2022-02-16 10:10:57 来源: 新华财经

新春已至,万象更新。在刚刚过去的春节,《长津湖之水门桥》这部口碑票房双丰收的大片独占鳌头。截至2022年2月8日,该片票房已突破28亿,4250万人走进电影院,一起感受这一部场面炸燃、情感浓烈的热血大片。

与《长津湖之水门桥》同样成为全民热议话题的,还有与电影同期上线预售的洋河大曲《长津湖之水门桥》联名定制酒。值得关注的是,洋河股份宣布将洋河大曲《长津湖之水门桥》联名定制酒2月1日-2月28日期间的销售额,全部捐赠给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

以时代经典致敬英雄

零下四十度天寒地冻的战场,战士们食不果腹,在酷寒下奋勇作战;燃烧弹喷射出火焰,子弹划过夜空,战士们在炮火中前赴后继往前冲……这是英雄们的命运,他们却用鲜血换来了如今的万家灯火。

为了纪念和敬仰英雄们的伟大与无私,洋河大曲《长津湖之水门桥》联名定制酒于大年初一正式上线,希望这份从五千年文明中孕育而出的勇气和精神,能随着新年的美好祝愿一起,代代相传,让更多人铭记。从官方公布的产品画面来看,这款定制酒经典复刻、形象古朴,不禁唤醒了人们对过往时光的怀旧情怀和经典记忆,礼盒上则赫然写着“人民,是创造历史的动力”十个大字,浓浓的家国情怀给国人带来强烈的情感冲击。

“这款定制酒大年初一刚上线我就预定了,这段历史值得永远铭记!”“我爷爷是抗美援朝老兵,观看这部电影的时候不停的抹着眼泪,我要把这款定制酒送给他。”“革命先辈们英勇无畏的精神就像美酒一样愈久弥香,永恒绵长,这款定制酒值得收藏!”……对于消费者来说,联名定制酒所承载的纪念意义,让收藏、馈赠都增加了一份价值。

作为白酒行业独家合作伙伴,洋河股份与《长津湖之水门桥》的携手,激荡起了中华儿女内心深处质朴而深沉的“家国情”。正如媒体评价的,一个是国民梦想,一个是民族品牌,从“爱国心”到“爱国行”,这是一次承载时代梦想的携手,彰显了一个民族企业的使命与担当。

举杯开启“梦享中国年”

2022年的洋河,温情而又直击心灵。

今年春节,洋河不仅作为《长津湖之水门桥》白酒行业合作伙伴,以光影致敬用生命守护了万家灯火和盛世团圆的英雄先辈,还延续“春晚报时”的身份标签,与全球华人共同敲响新年钟声,并且首次携手京东共同发起消费者线上互动活动,让14亿国人在年味中感受温暖。

在全国各地各色各味的年夜饭上,洋河旗下的海之蓝、天之蓝、梦之蓝一一出场,陪伴着国人享受年夜饭这一幸福时光。远在千里之外的纽约地标时代广场,洋河“梦享中国年”的画面再一次勾起了全球华人思乡的情潮。虎年新春,“梦享中国年”点亮了上海、重庆、杭州、广州等37座城市,极大烘托了过年氛围。跨越时间和空间,全球华人对于春节的情感寄托、对于新时代的美好憧憬,通过梦之蓝形成了共鸣共振。

山河无恙,万里长安。春节期间,当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结束后,人们怀着对革命先辈们的敬意走出电影院,看到街头“梦享中国年”喜气洋洋的画面,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笑容。作为后代的我们,实现了革命先辈们的“梦想”——太平盛世,安居乐业,也进一步完成了对历史的续写。对于他们来说,这或许才是最自豪和宽慰的事情。

有业内人士认为,洋河借势春节以情感为支点的这波营销可谓是多箭齐发,不止将“梦想的洋河,时代的洋河”形象深入人心,也让更多人读懂了洋河的品牌分量与精神质感,可以说是业内经典案例。

【责任编辑:张欣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