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精致快”演化虎年新年俗,添可食万3.0凭何成为火爆虎年的烹饪神器?-新华网

年轻人“精致快”演化虎年新年俗,添可食万3.0凭何成为火爆虎年的烹饪神器?

2022-02-22 17:09:13 来源: 新华财经

2022年虎年新年俗——网购预制菜和新式懒人烹饪神器的火热,重构了新的厨房生活和餐桌消费。据天猫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年货节淘宝直播间,预制菜成交额增长148%。

这背后折射出来的是伴随“Z世代”逐渐成为新的消费主力军,“精致的快生活”成为了当代生活风潮的方向标,繁琐的传统厨房烹饪和不健康的外卖都无法适应时代的进步。人们对饮食的需求不局限于满足美味,更要满足便捷化、健康化。人们对解放双手的智能烹饪生活充满期许,期待出现更高效、更智能的厨房智能家电,一站式承包做菜全流程,让厨房生活更加省时省力,在营养健康美味的基础上,享受更多惬意的闲暇时光。

料理机行业之痛:市场渗透率低,产品亟待突破

面对消费者的需求,厨电行业一直以“全链路智能化”为目标不懈努力。然而,限于技术、材料等种种原因,传统料理机的一些弊端无法解决,如自动化程度较低,备菜、刷锅等步骤还需要人工操作,使用方法复杂等,导致料理机发展速度缓慢,消费者对料理机并不感冒,国内多功能料理机市场渗透率较低。

从用户需求来看,料理机未来发展前景广阔,但从市场形势来看,行业一直在等待产品取得实质性突破,等待一个爆发的契机。

添可食万3.0升级:打通智能烹饪全链路,契机来了!

自2月15日起开启预售、即将上市的添可智能料理机食万3.0,会是这个契机吗?

未售先热的市场积极反馈给出了答案。作为高端智能家用电器的领导品牌,添可一直专注于产品技术的创新研发,深入洞察消费者诉求,不断推进产品迭代升级,以更有温度的白科技驱动新生活方式。此前添可先后推出智能料理机食万1.0和2.0,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全新升级的添可食万3.0更是搭载了一系列更具创新性的生活白科技,打通智能烹饪全链路,对下厨每个环节的痛点一一击破。即使是厨房小白,也能快速、轻松地做出西冷牛排、松鼠桂鱼等大师菜,真正实现“营养美味餐餐有,悠享下厨好食光”,打造前所未有的精致快生活。

有了添可食万“带头冲锋”,料理机行业想来也能乘风破浪,直上云霄。3月4日,添可将举办新品发布会,揭开智能料理机食万3.0的神秘面纱,不仅有添可品牌创始人钱东奇揭秘食万3.0背后的故事,添可品牌代言人钟汉良也将与这款“烹饪神器”碰撞出美食的火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