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群信息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新华网

冠群信息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2022-02-25 14:06:28 来源: 新华财经

2月25日,北京冠群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冠群信息”)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签约仪式在京举行。新华社下属服务机构将围绕品牌建设与企业发展,与冠群信息开展全面合作,助力冠群信息品牌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冠群信息董事长兼总裁秦俊峰致辞

冠群信息董事长兼总裁秦俊峰表示,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冠群信息为高能耗、高污染、精益制造领域企业,提供节能降耗数字化解决方案和核心产品软件研发服务,按照国家“双碳”要求,助力工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冠群信息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努力打造成工业互联网核心软硬件技术研发领域的民族品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负责人张洪河致辞

新华社民族品牌负责人张洪河表示,冠群信息是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的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必将为民族品牌工程助力国家数字经济发展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将深度整合新华社媒体资源,组建专门团队,配置专业力量,通过智库研究、创意策划、海内外品牌传播等方式,全方位为冠群信息提供服务,助力冠群信息信创事业以及“一带一路”领域业务发展。

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储学军与冠群信息副总裁马季元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高端智库、创意策划、重大活动、品牌全球推广等方面展开合作。除此之外,下一步,冠群信息将与新华网在共同打造新华云互联网档案库基础上,开展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解决方案等整体合作,与中国经济信息社在海外资源嫁接、业务推广上形成协同,与中国图片集团在图片信息处理等方面强强联手。

现场,新华社党组成员、秘书长宫喜祥,以及新华社下属服务机构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冠群信息拥有二十年软件研发经验,目前在政务数据资产管理、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核心系统研发、毫米波近场探测核心技术开发等领域走在行业前列。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响应品牌强国战略的综合服务体系,旨在“服务民族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建设”,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社会效益优先,依托新华社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渠道和高端的智库力量,已服务一批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领军企业和区域优秀品牌。

【责任编辑: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