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步都算“树” 3月12日新城控股·暖春运动季正式启幕-新华网

每一步都算“树” 3月12日新城控股·暖春运动季正式启幕

2022-03-12 11:10:11 来源: 新华网客户端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了建设生态防线改善阿拉善生态环境,几十年来,植树治沙成了一代人共同肩负的责任。改变从来就不是一蹴而就的事,它需要一群人漫长的努力。

2018年至2021年,新城控股完成了第一阶段“百万绿色‘新’愿”的目标,绿化了100万平方米的沙漠。2022年起,新城开启第二阶段的遏制荒漠化建设,计划在5年的时间内,完成种植50万棵树苗,绿化500万平方米的沙漠。

今年,新城控股诚邀远方的你一起践行公益,享受户外阳光,参与徒步活动。2022年3月12日起,全国80余城招募10万行者,携手中国绿色基金会“百万森林计划”,捐赠2万棵树苗,选拔50名徒步参赛优胜者,前往阿拉善共襄盛举——七色光计划|每一步都算“树”新城·暖春运动季正式启幕。

用步伐丈量城市 每一步都算“树”

“要尊重自然的规律,不能去破坏它,但是我们可以去保护它。”新城控股一直履行作为企业、公民应有的责任,从城市到个人,从沙漠到绿洲,以实际行动倡导新城控股业主崇尚健康,热心公益,用脚步丈量城市,用呼吸感受春天,用奔跑释放美好生活的序幕,共同改善荒漠地区的生态环境,为荒芜留下绿色、为生态文明赋能。

作为长期持续开展的公益行动,新城控股将把绿色“新”愿种在每个人的心里,人类在自然环境面前虽然渺小,却能将涓涓细流汇成江海!

致敬“益”路同行 赋能幸福生活

如今阿拉善地区的生态环境明显改善,“锁边绿色屏障”正一步步被建立。

这个春天,新城控股和你“益”路同行,期待更多人加入到这场生态防线建设的绿色运动中,以点滴公益之力,为幸福生活赋能。

报名详情搜索“小新e房”小程序,或前往新城控股全国在售项目处咨询。

【责任编辑:王萍】